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惊喜 =P



6月24日是amy的生日 早在一个星期前我们就plan好要给她惊喜
还说要迟帮她庆祝 她生日前都装作不记得她的生日 XD
我们都没提起她生日要到这件事 她应该也觉得我们不会帮她庆祝
很好 本来我们说要22号星期五要去seoul garden吃的
不过amy临时有rc的会议 所以cancel了
然后ms khor就说要去星期五的pasar malam还有去看电脑价钱
说到最后我们计划先去订amy的生日蛋糕 然后去电脑店 才去pasar malam
由于之前我就跟某人打探过 amy喜欢吃cheese cake
所以一进去就直接说要订cheese cake 给了订金后我们就直接赶去电脑店
幸好还没关 但没看到某人用着的那台 XD
然后拿了一本asus书+问营业时间后就去pasar malam
大塞车啊 塞了很久才到pasar malam 一到pasar malam就去吃laksa
虽然是马来人卖的 但口味很华人 感觉是跟华人学来的 ><
我还是比较喜欢马来人用陶锅煮的那个味道
然后就看到amy一直念说要买那件衣服的档 临时想到可以买多一份礼物给她
就买了那件衣服给她 事实上那件我们两个人都有
我最先买 我的是红色条纹 ms khor是上个星期买的 黑色条纹
买给amy的是蓝色条纹 挺不错的 =P
然后走完整个pasar malam后就回家了
话说我还买了个吹风筒 因为旧的太热了
新买的吹风筒是头发店在用的 ms khor跟我杀价杀到Rm60 本来Rm65的
还有bag也是 Rm25杀到RM22 本来是要杀到Rm20的
是我看那个男生可怜 就随便啦 XD

星期六 amy没来做工 由于太担心她会去pasar买那件衣
假假sms她问她有没有买 她说没有 叫我帮她买
故意不正面回复她 说你想得美啊 XD
然后聊了一大堆话 XDDD

星期一 照常上班 看来跟平常差不多
在amy去上厕所时 我问ms khor要不要先给amy衣服
因为我昨晚想了很久 想说切蛋糕了才给礼物不惊喜
要就一次两个 所以决定先给她衣服 XD
她回来时还奇怪她桌子上怎么多了一包东西
开起来才发现是那件她念了很久的衣服 发出的惊喜的声音
哈哈 忍不住偷笑 我太成功了 XD
然后乘老板娘还没进来时 叫amy回去不要吃太多
留点肚子空间 说我会带我爸爸从庙里带回来的banana/planta cake来
因为她吃过我带来的cake 所以她不怀疑
直到我问起生日吃到什么口味的蛋糕时 才露馅
因为amy说她这几天吃cheese cake吃到sien了 ms khor就做了很大的反应
害amy起疑了 我还问说要不要我带蜡烛来
插在蛋糕上 刚好前几天我买了打火机放在office里(P/s.烧笔用的)
她还一直说不用 我就硬硬说要
然后amy出去吃东西时 我还一直催ms khor去拿蛋糕XD
我午餐回去 ms khor就叫我去后面 由于我拿打火机的动作太明显
被amy发现了 她应该觉得很奇怪
因为我说要带蛋糕来 可是为什么我只拿打火机罢了 XD
然后我们去后面插好蜡烛 点好火 才去叫amy出来
再一个惊喜!!XD 然后唱了华语版+英文版的生日快乐歌后就吹蜡烛许愿
切蛋糕 不过我吃得很辛苦 因为没吃过cheese cake的关系
而且cake太软 一直掉地上 一直拿tissue抹 ><
最后amy还说她是太相信我料才会给我骗到
还说ms khor的反应太大 她大概猜到
只是没想到会是ms khor拿回来 而且蛋糕还是特别订的XD

好了暂时写到这里啦 =P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