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

昨天跟amy+潤梧去吃了北海的Domino's Pizza
跟kampung baru那間感覺差蠻多的
是因為cheese的關係嗎?
還被amy說我很大吃 >< 話說我覺得還好吧了
因為剛好我下午吃得不多的關係 ><
然後就去看MIB 3了 其實我好像有看過之前的其中一集
但忘記內容了 看到那個異形時我就有點坐不住了
真的不是很喜歡看異形的戲 >< 不過幸好MIB搞笑
不過GSC的戲院真的很X
一部電影一個小時多 它跟我黑屏了1x次 ><
無言








對於他的冷淡 其實我很無奈
我已經盡量不那麼常找他了 怕打擾到他
但他還是一樣冷淡
是不是男生的話都不怎麼能相信的呢?無論是哪一個男生
明明說有心事可以找他聊 但他醬 我根本什麼都說不出口


我知道不被看好 其實我自己也不看好
我也沒什麼太大的期望 只是希望跟以前一樣
不過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很多 每一次被這樣子對待
其實我累了 每次都一樣 最後他們的態度都一樣的
其實有時候我只是需要被哄一哄而已
我只是想依賴人而已 我只是想要有人陪而已
有時候逗他只是想聽他說些聽了會開心的話
但他已經不說了 我知道了 明白了
有些事到了盡頭了 回不去了 我想我明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