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我的感情太丰富

夜靜了 命運特別清楚
有人不愁寂寞 只有我享受孤獨
想起你和我分手的速度
怎麼能不懷疑 我不配得到幸福

有人天生受保護 Uh......
有人生來讓人辜負 Uh......

我的感情太豐富 卻沒天賦
動不動就哭 真的罪無可恕
我的感情太豐富 卻沒出路
走的比誰都辛苦

想起你對我傷害的次數
怎麼能不懷疑 我不懂人情事故


有人天生受保護 Uh......
有人生來讓人辜負 Uh......

我的感情太豐富 卻沒天賦
動不動就哭 真的罪無可恕
我的感情太豐富 卻沒出路
走的比誰都辛苦



====================================


Emo一下
歌词触碰到了内心深处
我想起了有一个人 那个人老爱说我天真
说我怎么可以有那么天真的想法
我感觉他可能是在嘲笑我吧 只是那时我没察觉到
想想 好久没跟他联络了 最后一次应该是2月29号
印象中那天凌晨跟他讲完电话后再也没联络
fb没交流 没聊天 电话信息没有 讲电话也没有
就这样 好象从来没认识过酱
也对啦 他有女朋友了 我也不好意思烦他
而且他女朋友貌似会吃醋
不烦他 会比较好吧
反正有人愿意给我烦 不烦他 他无所谓 我自然也是无所谓的
还记得kenny说我跟他就像一个配套 那个人不找我 也不会找kenny
拜托 你们第一次见面还是我从中牵线的neh~
最近很常看到他的照片 全部都是他女友post的
虚伪一点 装作没看到 ><
算了 不说这个人了
要不是那天kenny跟我谈起他 我真的不会想说他的事 /.\


每次睡觉前都会emo一番 无奈/.\
那天跟kenny讲心事 听他的故事 安慰他 鼓励他
虽然最后他的决定不是我希望看到的
但我不会说出任何难听的话来左右他的决定
因为每个人都要为自己做出的决定负责 不是吗?
如果后果他承受得起 那就去吧
有心事的时候 可以跟我说啦
我们是好朋友 兼兄妹嘛 =P
其实那天跟他讲电话时 我哭了好几次
虽然说只是流眼泪 但说起那些事我真的很难过
可能我真的太在乎别人的想法了
我知道自己很容易被别人说的话影响
所以每次都尽量不把别人说的话放在心上
但有时就是忘不了 TT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感觉很累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放弃
但就会想维持了那么长时间 我真的要放弃吗
我应该要放弃吗?
其实我舍不得 也不懂该不该放弃
套一句那个人老爱对我说的话 顺其自然吧
累了就暂停一下咯 不要那么轻易就放弃
虽然我每次都说要放弃啦 可是没有一次是成功的
连某人都老爱酸我 每次我讲生气了 不要找他的话都是假的 ><
可是我是真的很生气的列 只是我很快就会气消
我才没那么笨 一直把这些事收在心里咧 =P

最近amy借她中学校刊给我看 看到了某人的大头照
就去酸某人眼睛吊吊的 结果他说我欺负他worrrr
无奈咯我 XD
然后看毕业刊时 某人还叫我看前面几页
oiseh beh pai mah~筹委会的主席Worrr
很明显有人在show off XD
还被我发现他在班级大头照旁边的留言是抄来的
而且还是抄小学的毕业歌 noob咯有人
可以讲的话用完的就去抄歌词pula XD
而且他form3跟form5拍的大头照好象没什么差别
除了刘海以外 XD 表情完全一模一样
看到我的大头照的还说我没笑
某人自己都没笑了 还敢说人Worrrr XD
最好笑的还是我们聊天聊到一半会突然讲到BMI去
我说我BMI标准 他死都要拗说我要超过了
我21 他说20才是标准
但最有利於健康與壽命的理想值為22
然后他才假假讲算正常咯 kleng咯有人 xD
不过我认真的觉得不可以写太多他的东西
不然我怕他会一直暗爽 XD

在想要不要把我睡前想的东西写下来
不过貌似有点太悲观 还是不要好 这种东西我不想记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