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六月

時間過得真快 又到六月了
在期待著七月 七月頭就可以拿到我的限量版鐵盒《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希望裡面的底片是我喜歡的畫面XD
前幾個星期媽媽去KL了 媽媽不在家 但幸好我還活得下去 ><
以前媽媽老是不給我進廚房 所以我不會煮飯煮菜
但現在我會煎蛋了 完美的荷包蛋

當然不是一次就成功 這個是第六顆雞蛋
前面四顆的蛋黃全都破了 第五顆終於成功 不過焦了
第六顆是最完美的 =P 個人是覺得蠻可愛的 xD


某一天突然很想吃粗的麵條 就去買了豆簽 鮑翅菇和帶子菇
還有白鴿牌tom yam料加水下去一窩熟的
看起來好像很辣 其實一點都不會 因為tom yam是酸的啊XD
結果我吃得不是很飽 後來還煮了一點來吃XD



拜六沒做工 早上去巴剎時看到這個 就買了下來
一個兩格的餐盒 還有一個一格的餐盒做offer 總共才RM30
等於一格RM10 值得 XD
而且還可以環保下 =P


星期六晚上跟星期日晚上都打包這個回來
露天的雞扒炒飯 我喜歡吃它的雞扒 XD
荷包蛋也不錯 有時是半生熟的

星期五 二哥回來 就跟二哥說要去做眼鏡
因為上幾個星期眼鏡掉地上 缺了一角
結果禮拜早上才去做 去到kulim hi tech park那邊
做了黑色全框的 而且鏡片還是會變色的
做到來不到兩百 因為我的度數不深的關係吧
不過驗眼師說我的度數加深了 而且是右眼的 ><
而且右眼的閃光還在 左眼的去年去驗時已經沒了 /.\
我是不是應該要去吃魚肝油之類補眼睛的東西啊><
之後佳恩本來要帶我們去吃kulim的泰國tom yam的
不過剛好沒開 而且11點就吃午餐好像有點太早XD
後來就回家先 然後打電話去maybank說關於我maybank2u的事
叫他們cancel掉我之前的register
之後去吃午餐 去domino's pizza吃
超失望的 跟想像中差很多 甚至比pizzahut還差 /.\
之後跑去珍珠市的maybank拿pin no.
回家再register後終於成功了 醬以後我就可以on9買衣了XD
還可以直接進電話錢 不用再麻煩走去電話店了XD

昨晚我超乖的 掃+抹整間家 不過忘記了昨天天氣超熱
掃+抹完後滿身汗 /.\ 還燒香拜神叩 XD
有人還問我是不是在自我推銷啊 哈哈 有那麼明顯嗎?XD

我應該不算是溫室裡的小花了吧 我有努力去學煮菜了
不過我的惰性有點強 懶惰去買菜
看吧 這個禮拜考慮會煮菜 有飯有湯的那種XD
那天煎第一顆蛋時還被熱油燙到 幸好我很死肉
而且也不是小公主 我沒哭 就只是啊一聲罷了XD
那天ms khor有教我煮一些菜 看幾時有空才去做看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