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我的车 =目



La La La La La La La~
我的车终于来了

7月23号开始了新工作
还是一样做书记
这次终于不是服装批发了
这次是卖Lorry 哈哈
很挑tone下
从原本的服装批发转卖lorry
其实真的不简单
要重新适应的东西有很多
幸亏在那里三个月后 基本的都上手了
休息了那么久 还好头脑没变迟钝去

其实休息的这段期间
我做了很多事情
虽然我都不太记得了 哈哈
===========
跟小学同学秋琴联络回
变回以前一样亲去 哈哈
整天zat来zat去
整天一起出门看戏聊天
==========
六月头 大哥进屋子
坐bas去KL 
发现我真的很久没离开槟城了
一路上一直听着韩国歌
听着EXO还有2NE1的歌
完全享受
去大哥家帮忙整理
顺便住几天就回家了

之后又一个人开始一个人待在家的生活
六月尾 跟小叔小婶还有堂妹下马六甲
参加堂哥的婚礼
第二次去马六甲
上一次去是十年前 哈哈
小学毕业时去毕业旅行
有旧地重游
去了三宝庙 红屋那些
还去了鸡场街
原来七伯家taman一出来就是鸡场街
超靠近的
有很多东西看 跟玩
最特别的还是蛾还是蝴蝶
我真的没在槟城看过晚上还有蝴蝶or蛾在飞的
还飞到屋顶那么高
LOL

之后就是买车的事啦
九月中订车
原本预计十二月尾才会拿到车
结果没想到在十一月最后第二个星期五
salesman突然打电话来说车有了
本来还跟老板娘在那边聊说我预计明年才能拿到车
我也没有期望快拿到
结果真的快拿到
害我连续好几天心跳加速
尤其是跟刚认识的网友出去吃晚餐时 lol
我也不懂那时怎么会这样 哈哈
一开始真的不敢自己开车的
是上个星期六时 早上二哥陪我开车去工作
然后他再驾回
下午时他再驾车来给我练驾回
然后下午又出去练
在巴刹和操场练了15分钟
开始不耐烦要驾回家
结果后来不懂哪来的idea
突然想去万顺买车的东西
就马上驾出去
结果在宋万庆路遇上了塞车
就酱一点一点慢慢塞
还遇到了很好的van司机
当时有一段路维修中 所以剩一条路
那个van司机还让我先走
大概是粘P的关系 哈哈
多亏了这段塞车路
突然让我有勇气驾车去上班
因为我不担心我去上班的路
但很担心回家时的路 太塞车了

星期一时开始自己一个人开车去上班
真的粉紧张
但是最后还是平安抵达
回家前老板娘也说担心我
叫我回到家时微信她下
虽然回家路是一点一点慢慢塞回家
但是我最后还是平安回到家
没发生什么意外
因为我驾很慢 哈哈
而且我也没有突然煞车的习惯
每次都跟前面的车保持一段距离

直到现在自己开车去上班一个星期了
除了还没适应power steering这件事外
几乎都没什么大问题
但是发现自己晚上驾车有点危险
因为感觉外面会很暗
更别提遇上下雨时
我很害怕的说 lol

====================

昨晚收到了很久没聊天+见面的朋友 柳玉的信息
原来要邀请我去她婚宴
不知不觉 这是我第二次被邀请去婚宴了
也是第二个小学认识到现在的朋友结婚
第一个是Stella
第二个是柳玉
其实有点羡慕地说
她们谈恋爱都谈了好几年才走到结婚
看过她们开心过 伤心过
最后幸福的结婚去

而我呢 但现在还没交男友 lol
身边连一个对象都没有
有很努力地扩展人际关系了
但是还是没遇到我觉得可以的对象
努力地找人聊天
但是现在冷淡的人太多
我已经很习惯不依赖人的过日子了
我可以把心事全部收在心底不告诉别人
不像以前 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告诉人
我已经收敛我的个性了
已经学习不去依赖人
结果发现太习惯这样的生活也不是很好
还是需要再想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