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1/4/14 Pass Jor XD


拖了那么久的时间
我终于下定决心去考了
一个星期练习两次
练到我不管拿到几烂的车都驾驭得到了
才去考
拿过很烂很烂的车
编号20 我永远都记得
驾驶座的椅子一边脚断了
所以椅子歪了一边
而且还不能乔椅子去前面一点
搞到我很辛苦
死火到我想发火 ><
考试的前一天 我又拿到类似的车
编号16 椅子也是歪一边
幸好这个的椅子可以乔
一开始死火了三次 过后的死火都是我故意的
因为左脚太累了 想休息下
所以故意放class给它死火
其实这一天我练到很没信心的
很担心3 point turn又不能过
上次第一次考时就是3 point turn太靠近线
就这样fail了

考试当天的早上
7点就醒了
等车来载我时很紧张
一直跑厕所
妈妈和二哥还去清明
剩我一个人在等
车来时超好笑的
竟然去pin我家隔壁的隔壁
我还奇怪 那间家也有人报名melati考车吗?lol
后来driver说他记得我家外面种很多花
那间也是种很多花
所以他以为是那间
lol 明明差很多
我家外面有十几盆花
那间只有大概四五盆

去到那里 等着叫我的颜色的人排队
拿到蓝色80号
可见之前有很多人fail里面
总共96人 我排到80号
刚好跟我家门牌一样号码
等等等
本来预计会休息后才有得考
结果b4休息就考了
刚好12点半的时候

还记得一上车时感觉还不错
上山时也不错
然后举手看jpj
jpj竟然问我号码几号
因为没有放大张号码牌在前面
本来以为是忘记发给我们
结果是我们的号码本来就没有大张的
最多到六十多七十号而已
我还比手势给jpj知道我的号码
下山时吓死我了
突然死火 我的hand break还没放咧
start料车竟然是向后滑的 
OMG!怎么办
我还记得死了三次火
过后硬硬踏着break
慢慢放class才成功的溜下去
我几怕那些叫我下车
还好没事
过后去做side parking
拿到我每次做的parking位对面
不过side parking对我来说超简单的
走到一定的地方 转左到完
打reverse 后退 轮子跟线还有一段距离时停下
再转右到完 后退到车子停在格子里
Perfect!XD
之后就是我上次fail的3 point turn
这次我尽量慢慢弯
弯进去时慢慢慢
有一段距离后再慢慢地弯进去
然后快速地打reverse弯出来
成功!XD
不过当时以为上山那边会有问题的
结果上去 分form叫我们的签名的就是我的老师
看到pass时超兴奋的
老师才知道这是我的第二次考
上次fail 3 point turn
很兴奋地跑去jpj的房间记录我的成绩
一出来时看到上次排我后面的那个男生
他来重考重机摩托的
看到我就问我pass了没
直接给他看 
哈哈哈 当然是pass了啊

很兴奋地走回office
被那个上次害我迟到的王八蛋叫住
还是叫我全名 ==
给他看我pass了
叫我等一个星期就可以拿到P了
到时直接去cwg拿就好了
就这样兴奋地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