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我等你?









等抑或不等
你是真心要我等的吗?
还是冷处理我 要我放弃?

来说说真心话吧
我是真的对你有好感
真的有喜欢你的
自从那次伤人伤己的事件后
我对感情这方面谨慎了很多
如果我不喜欢你 你连接近我的机会都没有
因为在那之前我会先远离你
把我自己隐藏起来 不让你发现我
直到我肯定你放下为止

我也想过要好好珍惜你
慢慢地了解你的
可是你突然消失
让我的不安感愈发地增大
我只能不断地想办法不让自己坠落那黑洞
让自己做好你离开的心理准备

现在终于好不容易 我找到那个地位了
你却要我等
不读不回
已读不回?

其实你随便一个like我的po 我都很开心了
但现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