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XD
這是我年初二時的樣子 紅旗袍配長捲髮 不錯唄?XD




全家福!!=P
少了阿婆的女婿們+兒子媳婦+內孫
阿婆的外孫就夠多了 12個 XD



我和鈮鈮
我+鈮鈮+姐姐是kap好一起穿旗袍的
不過鈮鈮不喜歡她那件旗袍太長 所以才換這件XD


除夕我穿桃紅衣配白裙
初一淺玫紅色斑點裙
初二紅色旗袍
初三紅背心配牛仔裙
初四初五初六在家
我肯定我患上了紅色偏執症
什麼東西都要紅色的 不然就粉紅色 XD



現在是1月29號的凌晨三點鐘 XD
12點時我打電話給andy 本來saja要跟他講晚安 順便cha siao一下罷了
結果我們一聊就聊了一個小時二十五分鐘 太多話講料 ><
本來我要睡覺了的 結果聊太久 我現在睡不著 ><
不過真的是因為太久沒聊天料啦
更新一下對彼此之間的消息
雖然因為聊太久害我睡不著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