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算命

今天我很乖懶 我又跑去算命了 ><
今天早上就跟鈮鈮去巴剎走走 然後跑去算命
上次算命已經是前年的事了 >< 那次也是第一次算
真正來說應該也不算是算命啦 兩年前是算五行 用八字算的
這次其實我是要買水晶 順便算算
我問了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問的 但是以前媽媽在旁邊所以不敢問><
很明顯的 就是感情運啦 所謂的姻緣
以前就是算了說我的個性要改什麼的
這次真的太刺激了 算感情運
其實蠻準下的 >< 很容易跟人曖昧一陣子後就不了了之
well他說我最後的結果還不錯啦 叫我不要擔心
然後那個笨鈮鈮厚 一直說要算 結果去到那邊說二姨不給 ><
就我一個人算感情運咯 >< 還買了兩條水晶鏈
一條是青色的水草瑪瑙 另一條是粉晶
所以現在我手上有三條水晶
水草瑪瑙+紅瑪瑙+粉晶 XD
最重點的是我終於買到rilakkuma的玩偶了!!!
就是我一直說要買的rilakkuma頭
不過也不是很便宜咯 差不多要RM50
洗乾淨後我就要拿它來睡覺了 XD
我還特地去plaza找阿檳
拿到他的新號碼 他還說他的號碼用兩三年了
屁啦 我手機裡那個號碼明明就是他form5時給我的 ><
畢業到現在也一年多罷了 ><
不過自從發現他fb關掉後 我還蠻想念他的
哈哈 畢業後就沒見到他 只能在fb上跟他酸來酸去罷了
現在連酸來酸去也沒得了咧
其實我也是前幾個月看到那個男生擠胸部的圖片才想起他的XD


聽了算命的話後 決定了 我不要再撞牆
不要再自討苦吃 不要再拿熱臉去貼冷屁股
很放心了 我可以繼續寧缺勿濫了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