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終於那個外拍的照片出來了 快一個星期了才出><
而且才出幾張 eddie出了4張 但其中一張是鈮鈮的特寫><
六妹只出了一張 >< 而且六妹出的那張太恐怖了
我和鈮鈮笑得很開心 但也很醜 XD
鈮鈮的雙下巴跑出來 我的暴牙跑出來 慘不忍睹 XD
我還在期待其他的照片地說
聽說eddie還要拍鈮鈮 到時我一定跑去kacau的XD
不過沒打算拍了 被eddie罵到怕了 ><



上個禮拜 跟政政+ahyap+david出去
其實很搞笑 ahyap很想要撮合我跟david的樣子
david還沒上車時就說你坐跟david蛤 ><
很明顯是在酸我很久以前的事咯 ><
後來我們過檳城 去pragin mall+1st avenue買新年衣
結果那三位先生一直逛 卻沒買到任何東西 ><
只有我買到了鞋子 ><
最好笑是我+ahyap互酸的時候 XD
他很故意的問我見過我ex的女友嗎
我很以牙還牙地問醬他看過他ex的男友嗎
哈哈哈 最後david來問 我們就酸他 XD
跟太熟的人出門就是醬啦 一直酸來酸去
被人知道太多過去的事 危險 XD



最近一直在思考很嚴肅的問題
為什麼人要談戀愛???XD
要怎樣才能談戀愛?
抱歉呢 我現在還是不會 XD
因為我愛的人都不給我機會啊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XD
我已經很習慣我喜歡的人都不會喜歡我的這件事了
可能我心裡有問題吧 我是不是應該要去看看心理醫生啊?

前幾天看了一本小說 雖然內容爾爾 但我發現到了金句
其實找男友,英俊有錢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究竟能不能把妳當成女王來看待。!
有句話說得好,把妳當成女王的男人,他自己就是侍從,把妳當成女僕的男人,他自己就是國王。
如果妳拒絕了把妳當女王的人,非要選擇去當女僕,那豈不是成了個徹頭徹尾的大傻瓜?♥
超贊的說 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當女王 不再當女僕
我要被疼愛 而不是疼愛人
我想開了 雖然我還沒放下他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