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May


不知不觉
已经五月了
我似乎很久没自拍了
换手机后就很少自拍
因为像素不太ok
多数都是用ipad拍
这张也是用ipad的

最近迷上了涂指甲油


两只手涂满满 但脚的没涂
等着脚拇指的瘀血没了才涂
其实我本来不是要涂这些颜色的
粉红色是因为我之前买的
先拿来试涂
因为我买很久都没用过
还有一罐是很深的红色
就是那种恐怖电影 冤气很重的女鬼手指甲的那种红色
那种涂一次就上色
粉红就要两次才上色
然后上个星期买蓝紫色 黄色 鲜艳红色
鲜艳红就是我现在手上涂的红色
很好看 很亮
蓝紫色就刚好跟投票的墨汁撞到色
我二哥还问我你够岁投票咩
我都没注册选民
因为我今年生日过才21岁
根本就来不及注册
><
最可惜的是黄色
买了 可是超难涂
不能完整上色的
一定有一条条的
本来是打算买紫色 黄色 青色的
青色被我遗忘了 ><

今天的心情
Down Down Down
一整天都躲在房间睡觉
很累很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