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我们结婚了 国际版


最近沉迷这个
超爱看 超好笑
国际版有两对假象夫妇
耳套夫妇 和 彩虹夫妇
个人比较偏心耳套夫妇
因为有鬼鬼 XD
而且耳套夫妇比较有火花
彩虹夫妇这对年上年下恋很平淡
虽然我很喜欢洪基 [因为之前他演的jeremy这个角色]
可是真的没什么特别
虽然个性是完全相反 照理说会有火花
但真的几够力平淡 好像真的很不熟 很不想做夫妻酱
鬼鬼和泽演就不一样
鬼鬼会一直抓弄泽演
一直弄他吃醋 一直kacau他
然后泽演生气时 鬼鬼一叫oppa
他就会心软
感觉真的很有爱
而且婚纱照真的超好看
鬼鬼拍到很害羞 XD

让我回想一下
现在才播到第四集
应该可以记得做了什么
第一集
鬼鬼和泽演第一次见面
在gangnam的鞋子cafe?
然后鬼鬼要泽演买银色鞋子给他
求了好久 泽演都不卖
之后鬼鬼说要去玩雪 看雪
泽演就带她去雪场

第二集
去新家
一进到新家就看到钢琴小地板
超可爱的 <3 p="">
一直疯狂地在玩
然后泽演新娘抱鬼鬼上楼上房间
拍模仿偶像剧之类的剧照

第三集
下厨煮东西给对方吃
鬼鬼煮鸡汤? 泽演做泡菜炒饭 还有爱心煎蛋
然后还有互相送礼
泽演送了第一次见面时鬼鬼要的银色鞋子
鬼鬼送他情侣三眼仔睡衣
超好笑的
XD

第四集
泽演和鬼鬼去选婚纱
然后拍婚纱照
鬼鬼一直拿nichkhun来气泽演
总共气了三次
第一次试穿第二件婚纱时
鬼鬼问nichkhun会来吗
泽演就变脸说做么?
鬼鬼就说nichkhun是你的团员 他来很正常
泽演气到说nichkhun不是你老公...bla bla bla
鬼鬼最后问泽演生气了吗
泽演很无奈地说没有 XD
过后拍照时鬼鬼又说这照片send给nichkhun
而且说了两次
真的很够力乖懒下 XD
然后拍婚纱照时
摄影师叫鬼鬼想着泽演 然后看远方
过后摄影师说表情不好
说想nichkhun 马上表情就ok
泽演气到要走开 哈哈


刚看完第四集
我已经开始期待第五集
但也开始惋惜
因为这个时候鬼鬼在韩国拍着最后几集了
难过
我很喜欢这对列
现在也在开始倒数了
剩十一集罢了
有婚礼的 蜜月的
第五集应该是continue拍婚纱照的
虽然nichkhun不会来
但我还是会看 XD

其实看着看着觉得泽演真的不错
很温柔体贴
他自己也自称他是温柔浪漫直率的男生
哈哈 有点厚脸皮
不过我为了他看回khuntoria时
发现他在khuntoria出现时讲话声音很凶下咯
而且也超爱演的 XD

现在我还因为太喜欢他们的婚纱照
还拿来做我电脑的lock screen
因为之前放的lock screen不是很漂亮
放了后超喜欢的
而且又黑白色 有配到我的电脑颜色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