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特別

特別為了你開laptop上網 感動吧
為了是什麼? 為的是把一切關於你的東西刪除
本來還打算把之前要跟你說的東西寫起來的
但現在不用了吧 沒必要了
從那次我受傷 你沒來關心我
從那次我生病 你也沒關心我 的時候
我就知道了 現在只不過是所謂的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就是笨啊 我就是天真
我以為全部事情都會停著不變
你跟她 我早就預想到了
在同一所學校 日久生情不是不可能的
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只是沒想到會那麼早而已
好吧 就如同她所說的 不值得 對吧?=)
我想我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沒事的 =)
一年多的感情 既然你不要了
那我也不要了 =)
之前好多人勸過我放了 是我捨不得
我想 這次 我捨得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