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四月


這張照片是星期六跑去Vcare叫Joanne幫我做treatment+修剪頭髮後的成果圖
超喜歡的 我已經一年多沒剪頭髮了咧 叫joanne幫我剪一個型出來
本來還怕自己弄的時候那個型不會出來 結果不會咧
隨便吹都可以吹出那個型 真的是太感謝Joanne了
還有那個treatment也是 上次跑去給以前讀書時剪頭髮的地方做treatment
Rm40 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回到家 不到兩個小時就打回原形
結果這次joanne幫我做的treatment 到現在還ok叩
而且 treatment 才RM19~加剪頭髮就RM28
真的還蠻值得的 joanne還幫我按摩
從頭到脖子到肩膀到腰 頭那裡不痛 肩膀跟腰那裡就開始痛了XD
老骨頭料啦 不能了 尤其是joanne敲我的腰的時候啊
馬上喊痛 >< 哈哈 結論就是我很喜歡我現在的頭髮XD



不得不承認 最近我很喜歡肉麻當有趣
整天跟他講肉麻的話 最好笑的是他還能回應我
我自己看回去我們的聊天內容都快起雞皮疙瘩了 XD
我真的好敢講噢 XD
還是表講他太多 等下給他看到有暗爽
然後又跟我說表一直講關於他的東西 他會害羞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