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Pass


第二次拿到这个号码了 今天一直狂对神明+祖先对话
麻烦祂们给我pass 本来我还以为我过桥太快
结果看到成绩时 我感动到手抖
8.5/8.8秒 签名都签到很抖
下来时忍不住一直笑 XD
满分20分 我拿了18分 少掉的那两分是紧急刹车那边的
因为我没brek出声音 另一个我忘记了
真的忍不住啊 开心死
这两天我一直肚子痛 然后早上凌晨四点痛到趴在地上
然后转变成泻肚子 泻了两次 没力啊
会泻第二次是因为我吃了两块鸡肉 马上冲去厕所 ><
过后我连早餐都不敢吃就去等金轮uncle来载了
最惨的是amy还信息来叫我加油 说等我好消息
差点弄到我更紧张 ><
不过幸好我最后还是pass了 XD

今天金轮都全女班 全部都是女生考车/摩托 只有一个男生考车
剩的男生都是外劳 考undang的 XD
而且今天一点多就有得回家了 两点多到家
我还撑到三四点才吃我今天的第一餐 XD
然后之后还跑去金轮给P lesen的照片+钱
uncle还说你终于pass了啊 XD
因为uncle早上还问我没去学可以吗 会驾吗 XD
然后回到家就看到那辆768回来了
Oh Yes 我可以去学车了 有车给我驾了 XD


知道了不是认真的 所以我也不会太认真了
哭过就好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