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星期三

清醒

 好像真的清醒了
真的想到很清楚
很清楚对方真的没喜欢我
可能有些许好感
但没有到可以在一起的地步
所以这次勇敢地为自己曾经的心动买单了

何时清醒的
大概是去年十二月我发烧到40度
整个人都不舒服
持续一两周的各种生病
却没怎么得到关心还被骂过后吧
那句多大的人了 怎么还要人一直关心
真的直接敲醒我
对咯 何必要你关心
你后来还假装关心什么
明明早早看了我的stories
却隔天才问怎么生病吃mcd
没有心就别装
装了更明显
后来各种酸言酸语让我更清醒
我到底为什么要受你的气
接收你的各种负面情绪 负能量
你凭什么?
还酸我一直ot 花红肯定很多
多不多关你屁事?
已经不回复你了还不醒目
一直来挑衅我

真的真的很讨厌负能量的人
我尽力了
可是你不是
我拿得起 也放得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