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

慢慢等

 


近期爱歌
我真的很耐心地在等
等那个对的人

刚看了闲着干嘛
有一个女生找13年前暗恋的学长
然后在石大神化身刘pang帮忙找
然后跟女生说对方可能不会出现
还替她紧张下
对方来的话 很害羞
对方不来的话 很失望
最终对方来了
超级有带入感
如果我喜欢的人坐我旁边的
真的会不敢看他
男生这样直勾勾看着 更觉得害羞了
超级佩服女生的勇气
不过上电视了 真的要勇敢冲
不然很多人都受不了

超级勇敢
单刀直入问对方有没有交往对象
我是不敢问 只能默默观察型
直球进攻好佩服 XD

还直接问以前的感觉
男生也丢回直球
awwwwwww 看到我帮忙害羞
还看到流眼泪
好希望自己哪天也有这种勇气
现在觉得自己好像被拒绝了
就想退缩
我真的很怕
勇气不足 r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