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Trying · 尝试

因为前一阵子看了fb旧状态
想起了很多事怀念某些人
所以我尝试去联络那些人
但貌似都失败了
大家都各忙各的关系吧
最想念的还是A吧
到现在对他的感觉还是有在 只是我想我们不会在一起
在那次他试探我 结果我动怒后就知道了
我本来就不是男生会喜欢的女生类型
要不然也不会经历那么多次失败了
也许是过去的经验约束了我
我知道因为过去的事情 我严重害怕对我太主动的男生
那只会让我更恐惧
所以每当我发现有人太主动时 我都只会冷处理
不听 不说 不看 不回答
让那个人冷却下来后才考虑要不要继续当朋友
对于我不认识的fb朋友就更简单了 直接不理
当作没看见
因为我真的没兴趣在fb认识男生
除非那个人我以前认识抑或者是朋友的朋友 我才比较会理会
一般send hi/halo类的 我都不想理
看来我以前比较亲切

回去A的话题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们经常webcame聊天
听他飙“高音” 那时候真的很幸福
为了他 去找那些他喜欢的歌 听他喜欢的歌 学他喜欢的歌
可是不懂做么到最后一次我们webcame
就只是开着webcame 双方都不说话
我说话 他不理
就一直看着电脑另一边的他一直在那里听歌 看电脑
却一句话都不对我说
说真的 那时候的难过 真的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
真的搞不懂怎么会跟他搞成这个样子
也许那个时候 他觉得他比较喜欢另一个女生
我知道他对那个女生很好很好
而我就只是一个聊天的对象而已 也许可以当个备胎?
大概也是因为他 我不再那么相信星座
狮子座跟射手座? 别开玩笑了 个个都没好结果的
但我想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他 想起他 心里还会隐隐作痛
也很谢谢他一直提醒别那么天真那么笨
轻易的相信人 每次别人向我求助就会去帮人 就算那件事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还记得最后一次见面在QB 坐在石头上聊天
其实我忘了聊了什么 但就是很怀念那种感觉
现在才发现过去那些跟他webcame时的截图都不见了
全部都在旧电脑里 旧电脑不能开了 所以就.....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