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寶貝

 

這是我的寶貝 半年多沒見到他了
好想念他 ❤

最近看《勝女的代價》
張翰好帥 有魅力 吸引到我了 ❤
如果有一個像戲裡湯駿一樣的男生
然後我對他也有感覺 我會開心死 哈哈
可惜啊 這種男生太少了
如果我是林曉潔 我一定一開始就選擇湯駿 而不是高子齊
但我不是林曉潔 不會有兩個喜歡的人同時喜歡我 一切都是戲 一切都是夢
不過湯駿真的是我喜歡的類型啦
吃醋吃到很小孩子 超可愛的
跟林曉潔就是一對白痴情侶
哈哈 羨慕 =P

最近很愛唱歌 可能是因為沒人陪我去唱K的事 
所以整天在家唱 在家飆高音 哈哈 
我覺得soundcloud快被我塞滿了 幾乎每一天都唱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