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来说说拜二时考moral的情形
在开考前 欣颖就在问bankrap怎样spell
fiona就说咯 然后我们全部竟然在记bankrap怎样spell
没想到进考场后 翻开考卷 第二题就是关于到bankrap的
哇 超幸运的 因为我bankrap不会spell 每次都spell错
哈哈 第二题应该是最容易的吧 我全部都写了答案
我最懊恼的就是spm竟然给我出cinta akan negara
我忘记了definisi怎样写了 还有几题别的nilai的definisi
衰衰没去背 结果出 >< 这天很多人跑很快
考到9点时我的那个课室剩3个人
我 死神 25的 >< 那个25的又酱巧坐我旁边 小动作很多
害我做到一半会不知觉的去看她做么
尤其是我写到一半时 她就在旁边一直抠脚抠个不停
X的 我超pek cek的 还有最近她一直挤鼻涕 吵到要死
而且也肮脏到死 我超痛苦的 ><
过后我做超快的 为了逃避那些小动作+声音
9点多就出来了 坐在篮球场的石椅那边等fiona他们考完

今天呢 考科学 paper1真的很容易
我觉得会出的都有出 做得很轻松
可是paper2就难了 不记得那个plastic种类的名
miss掉了很多分>< 做完后就等欣柔一起出去
因为我要坐她车回>< fiona她们还有physic 3
考到下午 我不能等酱久

【long piak?XD】


【大多都是5A4/5A5的人站在这里】


回到家后 妈妈把玻璃门锁起来了
弟弟想为我开门 可是又开不到的样子XD


【昨晚弟弟跳钢管舞的样子】


上次淑玲说的bubble mask~strawberry口味的



4罐我有两罐,妮妮有一罐XD
我的是黄色和粉红色的,妮妮的是紫色的XD


妈妈最近腌的芒果

没有评论: